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成『蛇蠍女』! 皮帶、剃刀危險魅惑


發佈時間:2015/01/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Jolin在新MV裡再度挑戰變裝,狠勁十足!(圖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蔡依林(Jolin)最近愛上變裝Cosplay,先前巧扮《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甜點店員,甚至挑戰當起氣象新聞主播,演不膩的她這次則扮起「蛇蠍女」,很難不被她的美豔外表迷惑!

▼Jolin在MV中換上多款造型,扮演蛇蠍美人。(圖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在《呸》專輯第六支MV《唇語》中,一反乖乖牌形象,將以前的「特務J」角色「裂化」,成為具美貌又危險的蛇蠍美人,為了詮釋美艷女殺手的概念,服裝上用盡心機,一襲鮮紅長裙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另外一套殺手裝則是畫上粗黑眼線與復古紅唇,配上性感的皮革馬甲服裝,還拿皮帶、剃刀等道具上場,演技十分到位!

▼一襲紅裙露出修長美腿。(圖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呸》專輯讓蔡依林過足戲癮,除了MV外,在實境秀《呸》計畫中不斷戴上各式假髮,並換上多款角色服裝,不讓自己被定型,當過高唱《Let it go》的艾莎公主、化身甜點店員叫賣自己做的杯子蛋糕、扮演主播正經八百播報氣象新聞,也跟黃子佼互換角色,當起活動主持人,現在又當起蛇蠍壞女人,持續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相當百變!

▼甚至還有拿刺刀劃破男模的兇殘鏡頭,看到天后的另外一面。(圖片擷取至Youtube影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裝#蔡依林#MV#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4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