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依法開單錯了嗎? 母怒嗆:忌妒我兒帥


發佈時間:2015/01/2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翻攝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有一位母親在臉書上指控員警對兒子開單,讓她紅單繳得「非常不甘心」,網友看了卻群起激憤,認為這位媽媽太「無理取鬧」!

這名母親說,兒子紅燈迴轉被開單沒問題,但連上人行道找車位也被開紅單,強調兒子有向警察求情、認錯並不會再犯,警察卻「照開(單)」,甚至說「停車格畫在行人道上,不上行人道,你叫他上哪裡?」還要員警想想看,「紅單開這樣你沒錯嗎?」字裡行間透露憤怒,更誇張的是說「我看你是忌妒我兒子比你帥,才故意這樣整他」、「看他(兒子)心情不好我心疼」,完全沒搞清楚機車本來就不能騎上人行道,警察開單依法有據,疼小孩卻用錯方法。



另外一位網友,也因員警對自己違停開單非常不滿,在臉書上大肆抱怨,雖承認自己在紅線內違停是不對,但不能接受員警「星期六半夜11點毫無人性的給我開單」,還制定「報復行動」,每天晚上11點都要報案叫警察來開單,撂下狠話:「他們送我沒人情味的罰單,我就送他們強迫性的出勤!」



但也有認真自省的違規人,一位阿嬤收下紅單後,特地交代小孫子說「跟警察叔叔說謝謝,他們維護我們的安全喔」,讓這位員警覺得非常窩心!沒有人喜歡收到罰單,但只要乖乖守法,警察北杯就不會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罰#PO文#執勤#臉書#員警#罰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