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假學歷? 竹北市長涉假證書讀碩士


發佈時間:2015/01/1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為了美化學歷,竟然用假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研究所!有人質疑何淦銘,3年前用假造的文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1年後休學,卻遲遲未交學歷正本,而教育部日前向文大查證,發現何淦銘並非文大畢業生,可以撤銷碩士學籍。


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明明就不是文化大學畢業,卻是拿著該校的學位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之後讀1年就休學,不過新科市長何淦銘出面否認。

竹北市長何淦銘:「我的學歷就是只有這兩個,就是一個東亞函授學校,一個基督教學院的畢業證書,就是這樣子。」

何淦銘強調,自己是沒有讀過文化大學,更不可能拿假學歷申請學校。攤開選舉公報,也說沒提到文化大學,不過何淦銘假學歷風波沒有停止過。

竹北市長何淦銘:「我的學歷是經過中央選舉委員會認可的,而且不是這一次市長選的時候就有,我上一個縣議員就是這樣的學歷。」

從選舉前延燒到選舉後,不只一次出面澄清,但是玄奘大學沒有收到學歷正本也是事實,校方只說,如果何淦銘再不交,就會取消資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淦銘#竹北市長#假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1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