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米漢堡包裝袋遭腐蝕 店員:熱油滴到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摩斯漢堡推出季節限定的炸蝦米漢堡,沒想到在台北台中,都有消費者購買後發現,漢堡的包裝袋上,竟然被融出腐蝕的痕跡,嚇得都不敢再吃,業者解釋,因為元旦假期人潮多,店員為了趕上出餐速度,沒有確實把炸蝦排的油瀝乾,熱油滴到包裝袋上造成,但業者強調,包裝袋材質符合標準,沒有問題。


豐盛的米漢堡中間,夾著滿滿的生菜、熱騰騰的炸蝦排,這是摩斯漢堡最新推出,季節限定的珍饌炸蝦珍珠堡。

漢堡店店員vs.記者:「炸蝦會很油嗎?不會,我們都會幫你把油瀝乾。」

炸蝦排撕開,滿滿蝦肉,看起來美味可口,但有民眾投訴,日前到摩斯漢堡東海店,購買珍饌炸蝦珍珠堡,準備大口享用時,突然發現漢堡袋包裝有部份位置,竟然被融出腐蝕痕跡,美味漢堡會融化包裝,店員解釋,是因為油溫太高,不慎滴到包裝袋造成的。

消費者:「還滿誇張的,我覺得是他們的溫度過高吧,這好像是塑膠材質,怕他會有苯的成份之類的。」

消費者:「這種材質,不是類似保麗龍嗎?就是怕會有有害物質。」

對此摩斯漢堡發聲明解釋,蝦排在油炸後,照程序必需先瀝油完成,才能製作成漢堡,裝進包裝袋,因為當時是元旦3天連假,人潮較多,工作人員為了趕上出餐速度,沒有按照規定,確實把油瀝乾淨,才會發生問題,僅管業者強調,包裝袋符合食用標準,但可怕的腐蝕痕跡,還是不免讓消費者吃進肚子前,覺得怕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斯#漢堡#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0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