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開單遇超盧運將 女警回嗆請支援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違規在先還嗆聲員警,運將事後道歉,我們也找到當初執法的張姓女警,她低調不願面對鏡頭,但提供監視器,證明運將紅燈右轉,自己開單沒有錯,她身高160公分,比運將矮些,當時怕有意外,請求支援,來了6名男員警,但她強調執法不分男女,一點也不怕。


攔查開單遭嗆po網,警調監視器自清,運將反拍嗆聲挑釁,女警叫支援自保。當事員警張姓女警:「我已經在等(紅燈)了,然後突然旁邊有一台,他就是繞過我然後開過去。」

依法取締卻被計程車運將,員警調路口監視器,說明當時情況。凌晨將近2點,張姓女警值勤行經永和仁愛路和保生路口,正在等紅燈,看到一輛小黃從面前紅燈右轉,才會上前攔查。

張姓女警vs.運將:「我看一下紅單上的名字是你的嗎?是我的,你透露我的個資,我有權利對你提告,三更半夜那個地方不能右轉喔。」

涂姓運將:「三更半夜那個地方不能右轉喔,要70秒耶,紅燈不能右轉喔。」

張姓女警vs.運將:「是我的!你透露我的個資,我有權利對你提告。」

幾乎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大膽違規還嗆聲挑釁,女警實在忍無可忍。張姓女警vs.運將:「你剛剛態度對我怎麼樣,你剛剛態度怎樣,你很大聲喔!」

明明依照程序攔查,結果卻被反蒐證嗆聲,張姓女警從警4年多,認為自己一切依法執勤,但對方態度強硬,所以才會請求支援,沒想到竟然遭反拍,實在很無奈。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陳陸通:「司機在情緒上面也有一些不配合的情緒反應,那這個部分我們也有請求其他現場的支援。」

就怕遇到像這種遇到突發狀況,其實一般女警多半不會單獨值勤,為了自保,也盡量避免正面衝突。樹林派出所員警陳可郁:「理性的看他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就幫忙,如果他挑釁我的話,我不會去跟他硬碰硬。」

如果遭騷擾,除了和對方保持距離,口頭警告,屢勸不聽,就會施展擒拿壓制,畢竟身為執法人員,不分男女都應該被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