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偶像B1A4擁抱  穆斯林女粉絲恐遭捕


發佈時間:2015/01/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B1A4成員給女粉絲的福利羨煞旁人,沒想到卻因此引發爭議。(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近幾年韓流「K-POP」席捲全球,這股旋風仍不停歇地吹襲,韓國偶像團體往往不吝嗇給予粉絲福利,卻也因此惹出風波!

韓國當紅男團B1A4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邀請粉絲上台互動是必備環節,不管是浪漫的背後抱,或是霸氣拉手壁咚,大量的肢體接觸讓粉絲臉紅心跳!看似歡樂的偶像粉絲同樂會,卻引發當地穆斯林不滿,穆斯林粉絲公然與異性擁抱,已違反伊斯蘭法條,大馬首相署長甚至下令聯邦直轄區宗教局(Jawi)介入調查,要求這些有上台與B1A4互動的女孩一週內出面說明,否則將聲請逮捕令。

當初開心上台與偶像互動的女粉絲們,如今被指控公然猥褻等罪,最高可處約9500元台幣及6個月以下徒刑。圓了與偶像親近的夢,卻面臨司法調查,一夕之間從天堂墜落,也是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宗教#B1A4#伊斯蘭教#見面會#逮捕#觸法#粉絲#穆斯林#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4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