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選舉捐3億? 連勝文:謊言、不排除告


發佈時間:2015/01/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為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在選前有企業家捐了3億元給對手, 而名嘴周玉蔻更直指,這人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已經大動作委請律師提告,但這位3億先生究竟是誰, 選後沉默迴避媒體一個多月的連勝文,今天終於在上海現身,他雖然面帶微笑,但開口重批,這是惡意謊言。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們這樣乾脆我直接回答答案,你也不用問我了,好不好,我想這是完全不符合事實,充滿惡意謊言,我們只是不知道,是柯先生亂講,還是他朋友亂講,不過我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好不好,謝謝,好,謝謝你。」

首都大戰重跌一跤,連勝文銷聲匿跡一個多月,終於在上海露臉,敗選還要被迫陪對手打延長賽,鏡頭前形象禮貌溫和的他,忍不住把火氣對準搶走寶座的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3億企業家是郭台銘,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去問周玉蔻就好,不要問我。」

最早拋出連勝文選舉收到3億獻金的投手,現在卻把球踢給名嘴,周玉蔻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是3億先生,結果挨告求償一千萬,她趕緊另闢戰場。

媒體人周玉蔻:「他(郭台銘)憑什麼告我啊,他自己就是那個『柯文哲手下』,所說的那個人,事實真相弄不清楚,莫非是心虛,因為他怕我們揭發他,台北秋葉原這個(開發)案子,他告我只告一千萬,我覺得太少,如果我告他,當然要求償多一點,他的身價那麼高。」

名嘴和前首富過招,選戰前對手隔海開戰,3億政治獻金燒出郝市府時代疑似弊案,到底柯市府戰略目標是打誰?應該還有下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