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賺大錢! 2015台灣人10大願望清單出乎意料


發佈時間:2015/01/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經過了多事的2014年,今年你的願望是什麼呢?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根據網友聲量與討論度,選出今年台灣人最想要的願望前10名,來看看有沒有跟你一樣的願望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健康

沒錯,今年大家最希望的就是身體健康,但根據網站調查,其實背後包含像是有規律的生活、有保障的工作、安全的飲食與愉悅的心情,因為這些因素都左右了身體會不會發生警訊。

◎感情姻緣順利


曾經有人說過,單身的人連生命都是罪阿!那或許都是因為一個人實在是空虛寂寞覺得冷,連生命都覺得被全世界遺棄,因此不少人希望在今年能夠找到好的另一半阿。

◎學業順利

年初及年中通常都是考生們重要的日子,在台灣從小學就開始要拚命念書,一路到大學研究所,甚至公職、航空業等考試壓力,因此不少人也希望拜拜文昌帝君,保佑自己學業進步,取得好成績。


◎賺大錢

相信這個一定年年都會入榜的阿!物價飛漲但薪水不漲的時代,誰不希望可以發大財賺大錢呢?固定每週買張樂透買個希望吧。


◎保平安

經過了復興澎湖空難、北捷慘案、高雄氣爆,多事的2014年讓許多人痛失親友,因此平安就是福,也成了大家今年的願望清單之一。


◎吃得安心

3年一小爆、5年一大爆,食安問題始終困擾著台灣,但民眾只希望商家要有良心,也盡量自己在家下廚,為自己的食安把關。


另外民眾票選還有希望減肥、加薪、好運氣與社會安定,不外乎都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以及不要發生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問題#賺錢#願望清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633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