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洋裝進化版 外觀如蕾絲、性感飄逸


發佈時間:2015/01/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起3D列印,我們聯想到的,可能是堅硬的固體物品,但美國有研發團隊,利用3D列印,印出了一件洋裝,外觀看起來就像鏤空蕾絲一樣性感,走起路來,裙擺搖曳,相當時尚。


模特兒身上飄逸的洋裝,看起來就像蕾絲的質感,不說很難想像,這竟然是用3D列印出來的塑料洋裝,這套3D洋裝靈感來自於摺紙,總共要列印出2279個精巧的三角形板,才能組成一件洋裝,美國研發團隊表示,設計過程雖然繁瑣但它有個優勢,非常有彈性不會受限於3D列印機的大小。

3D洋裝研發團隊:「從人體3D掃描的尺寸,比我們的3D列印機還大,所以我們透過電腦模擬,先把洋裝摺疊起來,變成一個比較小的尺寸。」

只需要一個比烤箱大一點的列印機,就能做出一套洋裝,從實驗室把這個長方形白磚仔細移除填料,再放到機器裡進一步的清理,然後仔細把每一個三角板一一展開,一件鏤空的性感洋裝就完成了。

網路新聞:「這套洋裝,穿起來不像硬梆梆的裝備,而是像布料一樣飄逸,但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樂高。」

看起來很飄逸的3D洋裝,裙擺搖曳但可能會發出類似樂高碰撞的聲音,這樣聽來似乎有點尷尬,不過研發團隊再接再勵,表示還要再推出進化版,下一次希望能做出有如絲綢般細滑材質的3D洋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洋裝#3D列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5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