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服、泳裝差很大?! 國防部7月小姐亮相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軍突破尺度,在最新形象月曆中,讓曾經是游泳國手的女士官王睫茹,換上露背泳裝,在池畔入鏡,女主角王睫茹換上軍服亮相,有人說和泳裝照差太多,但王睫茹自信表示,泳裝和軍服,是展現不同專業。


黑色裸背泳裝,坐在池畔旁,展現矯好身材,國軍形象月曆打破尺度,讓士官換上泳裝,7月小姐王睫茹,她不但是台大高材生,還是游泳國手。

基隆市後備指揮部下士王睫茹:「雖然是游泳選手,可是水中的拍攝是第1次,然後花了大概2個多小時時間,一直在水中不停的,重複重複的拍攝,然後也喝了不少水,是一個蠻特別奇妙的經驗。

換上軍服,有人說差很多,但王睫茹自信的說,這是展現不同專業,國軍月曆中,挑戰傳統,除了7月泳裝,9月小姐林姿吟還跨上重機,帥氣又有個性,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男士官也拚了。

拿著麥克風擺POSE,2月的男主角林承諭,曾獲得歌唱比賽優勝,還是樂團主唱。海軍中士林承諭:「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表演樂器、開口清唱,全都難不到,國軍展現18般武藝,拍月曆照也很用心。

憲兵指揮部勤務連下士余柏璁:「其實我在拍攝的前3個月,接到通知之後,我就開始每天就自己煮,水煮雞胸肉,然後喝水不吃宵夜,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

募兵制即將上路,軍方各單位,推出年輕志願役官兵代言,搶版面,也想搶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3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