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悔過 港媒:寫3頁道歉信給林鳳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2歲的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逮,因為主動招認家中有大麻,當庭認罪,最終刑期大減獲判6個月,在拘留所期間,房祖名給母親林鳳嬌,寫一封長達3頁道歉信,認錯同時承諾要改過自新,而港星曾志偉也透露,林鳳嬌每天也寫信給兒子,期待房祖名迷途知返。


房祖名vs.北京檢方(2015.1.9):「這3次的地點在哪?都是在家裡房間,都是在洗手間。」

房祖名北京吸毒,當庭自首自願悔過,在拘留所期間,最傷心的莫過於母親林鳳嬌。

藝人房祖名(2015.1.9):「我犯了法必須要受到法律的懲處,回到社會之後絕對不會再犯。」

房祖名在拘留所期間,曾給母親林鳳嬌,寫一封長達3頁的道歉信,內容除了認錯還要媽媽照顧自己,房祖名還說出生名人之家生活無憂,但龍子身分壓力大,缺乏成龍關愛,才會誤交損友染毒,同時承諾改過自新,道歉信件經過多人審核,連獄方人士也被他誠心悔改感動。

藝人曾志偉:「其實這幾天都有跟大哥在一起,因為剛好他回來,但是前天他走了,所以今天才知道祖名9號應該是上庭。」

9日房祖名出庭前,成龍好友曾志偉受訪也透露,林鳳嬌每天都寫一封,寄不出的信給房祖名,希望等兒子回來後再交給他,儘管成龍曾表明不會動用關係幫兒子說情,但先前傳出風聲可能要重判2年,一度心情低落,一審判刑6個月,以及罰金約1萬塊台幣,情人節前就能出獄,還能回家過年吃團圓飯,恐怕也讓成龍夫婦都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祖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44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