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手間吸毒」!房祖名主動交代 被認定「自首」


發佈時間:2015/01/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房祖名吸毒案昨天(9日)開庭審理,這起吸毒案也引起英國每日郵報關注,但尷尬得是,明明是房祖名吸毒,英國每日郵報卻誤用了王力宏的照片,鬧了一個大烏龍,事後他們已經更正。


房祖名vs.北京檢方:「這三次的地點在哪?都是在家裡房間,都是在洗手間。」

北京法院一審判房祖名6個月,理由除了「主動」帶警方到住處拿剩餘大麻,還自行供出,3度容留柯震東和大陸女星洛詩在家裡吸毒,認罪態度良好、自願悔過,兩大原因,讓法院認定為「自首」,所以從輕量刑,不僅可以回家過年,還能回家過情人節。

房祖名vs.北京檢方:「公安機關怎麼去你家?在審問了3到4個小時後,我跟他們說我家還有大麻,他們開車到我家,繳獲(查獲)了大麻,再回去接著審問。」

就在9日房祖名出庭當天,北京衛視晚間10點立刻播出「房祖名涉毒案」庭審紀實,特別節目,短短20分鐘,有出庭、回顧和最新判決.經濟人表示房祖名母親林鳳嬌,第一時間在電腦前,看到了兒子出庭照片,傷心淚崩。

而房祖名涉毒案,不只兩岸關注,連英國每日郵報也注意到了,以大大的標題寫著,房祖名遭到逮捕,還詳細描述,香港動作片明星成龍之子,因為收留他人吸毒遭到逮捕,不過尷尬的是,配圖怎麼成了王力宏,跟房祖名相比,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唯一共通點,就是都有高挺鼻子,這也差得有點多!房祖名吸毒案國際觀注,但錯把力宏當祖名,實在好無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祖名#成龍#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85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