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宴御廚」雷議宗36道創意團圓菜 新書搶先上市


發佈時間:2015/01/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食安風暴襲捲全台,市售年菜品質落差大,花錢又無法安心品嚐,真想請大廚來家裡做菜!德國餐廚精品WMF聯手「國宴御廚」雷議宗,推出《36道讚不絕口創意團圓菜》食譜,不藏私撇步教你用對鍋具輕鬆料理。


台灣區總代理旺代企業總經理黃金德表示,「食安問題帶起自宅料理風潮,週年慶檔期整體鍋具業績成長約三成,消費者購買鍋具以省時、健康、安全三面向為訴求。年前熱賣到缺貨的WMF「萬用健康鍋」2015年推出新款,增加鍋蓋矽膠圈密合度佳,透明鍋蓋烹飪食材一目了然,為您的健康把關」。1月8日至1月18日旺代企業推出「喜羊羊大方送活動」,消費滿額再送水晶、瓷器等多項好禮,陪你開心過好年。



國宴御廚到你家
36道創意團圓菜 食譜開運價168

歷任三屆總統御廚,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讚譽有加的雷議宗,利用節能省時的WMF鍋具,推出首發食譜書《36道讚不絕口創意團圓菜》,改良傳統年菜油膩、重口味作法,以蒸煮取代油炸,推出少油、少鹽創意健康年菜。訴求9大分類、36道料理,每道菜20分鐘內輕鬆完成,確實標註份量、時間,針對新手容易出錯之處標註美味小叮嚀,5步驟超詳實圖解,打破做年菜麻煩又費時的印象,符合健康安全、便利快速、節能省力三大訴求,1月5日起全省書局、網路書店、7-11超商同步販售,原價250元,新春開運價168元輕鬆入手,小廚娘歡喜過年、澎派團圓!

做年菜so easy!
用對鍋具 開運年菜輕鬆煮

新書發表會現場,雷議宗示範四道年菜:紅麴滷汁燉圓蹄、台式紅蟳蒸米糕、和風吟釀海上鮮、德式啤酒蒜香白蝦。WMF「真完美壓力鍋」具備高溫高壓的特性,採用Cromargan®18/10不鏽鋼高壓一體成型,傳熱快又均勻,20分鐘燉出象徵“圓滿長壽”的「紅麴滷汁燉圓蹄」,採用紅麴、冰糖、醬油膏取代傳統小蘇打與可樂,直接在鍋中將圓蹄拌炒上色後上壓燜煮,不僅省時省力,也讓圓蹄色澤飽滿更入味。
   象徵“吉祥如意”的「台式紅蟳蒸米糕」及具備“有頭有尾”寓意的「和風吟釀海上鮮」以WMF「新萬用健康鍋」蒸煮。讓海魚及紅蟳片鋪在米糕上一起蒸煮,紅蟳鮮味被米糕吸收,水蒸氣不會直接滴在米糕上,讓米心香中帶Q,透明鍋蓋清楚掌握烹煮情形,搭配貼心溫度計,營養原味部不流失。另外採用WMF全不銹鋼平底鍋,以密閉鍋蓋鎖住鮮蝦鮮甜味,無須勾芡或紅燒,12分鐘完成象徵好運來的「德式啤酒香蒜白蝦」。



蒸的最健康  
新款萬用健康鍋上市

旺代企業總經理黃金德表示,「去年周年慶期間以可節省1/3烹調時間的WMF真完美壓力鍋最為暢銷;其次為熱賣到缺貨的WMF萬用健康鍋,訴求蒸的最建康,不僅“少油”、“少鹽”,既能保留食材完整原味,同時具備低熱量優點。」

因應年節料理需求,WMF於一月份推出2015年度新品「WMF新萬用健康鍋」,採用Cromargan®18/10不銹鋼,擁有6.5L大容量,玻璃鍋蓋四周添加矽膠圈,讓鍋蓋與鍋身更緊密,烹煮時不會撲鍋。採用三層合金鍋底(不鏽鋼+鋁+不鏽鋼),一加熱即可全盤受熱,導熱迅速,適用各種爐具。年菜必備像是清蒸石斑、龍蝦等各式海鮮或是燴炒料理,都能一鍋到底,烹調時間節省、食材有效保鮮,營養相對不流失。
 

#食譜#國宴#旺代#年菜#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267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