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溜出門 女警挨家挨戶1小時送回家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位小男童趁著爸爸在沙發上睡著,打開門溜出去,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街上大哭,還好遇到巡邏的女警充當保母,抱著小男童沿街詢問挨家挨戶找,走到男童家附近巷子,小男童大喊「媽咪住在前面」,才順利把他給送到家。


女警當保母,手上抱著一位穿藍衣的小男童,沿街詢問民眾小男童住哪邊;女警抱著10公斤重小男童,挨家挨戶找了1個多小時,台中市這位2歲小男童,7日早上趁著爸爸在客廳沙發睡覺,偷偷打開門出去,男童越走越遠最後迷路,在太平區馬路上大哭,女警經過發現,最快方式就是抱著他沿路問。

中市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男童在路邊哭哭啼啼,那是我們女警前往安撫。」

女警先是抱著小男童找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沒有結果,又抱他回到發現地點附近的巷子,小男童這時才忽然說「媽咪住在前面」,才發現男童家裡的大門開開,他的爸爸就睡在客廳沙發上。

太平區平安里里長施秀彩:「女警察抱過來才說,問里長說小朋友他們家在哪裡,因為小朋友出來我們也不知道,結果小朋友自己說『我家在這』。」

男童的爸爸說,因為上夜班剛回家太累,在客廳沙發睡著,有把門鎖起來,沒想到兒子會自己打開溜出門,還有有警察的幫忙,兒子沒有發生意外,以後會小心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保母#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5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