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更集客! 王品牛排「街邊店」計畫進商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貨公司碰到假期,來客數至少都能增加3到5成,不只逛街,許多人更是衝著餐飲美食而來,看準百貨商場集客力強,不少餐飲集團都將街邊店轉進百貨裡,像是乾杯集團,光是在台北信義區內的百貨公司就開了8家店,還有22年來都只開在馬路邊的王品牛排,新年度也計畫進軍百貨。


百貨美食街用餐時段,人潮一定滿滿,有些甚至得等上3-40分鐘。TVBS記者洪彩綸:「就連平常下午4點鐘,座位區也有7成滿,就是看準這樣的集客力,連王品牛排都要進軍百貨。」

紐約客牛排雙面煎到焦黃,西式料理搭配的卻是烏魚子、綠竹筍和白蘭地鳳梨醬汁這些台灣食材,王品牛排挑明2015年最大課題 是要把品牌年輕化,最受注目的是,22年來一直固守街邊店的傳統就要打破,揮軍百貨商場。

王品副總經理周光禹:「(業績)要成長15%、20%左右,我們認為應該要有這樣集客力,百貨商圈才有它進去的最重要的利基,在商言商,當然是要去找人,人潮就是我們的錢潮。」

不只來客數能增加,街邊店每個月要繳的固定成本數十萬店租,也換成不固定成本,改由百貨抽成,一般預估是業績的1到1成5,但相對來說,百貨也要評估,王品牛排進駐,坪效是否能達到標準。

TVBS記者洪彩綸:「另一家餐飲集團旗下火鍋店,也從街邊店轉進了百貨賣場,除了成本結構改變之外,(百貨)也提供不少優勢。」

乾杯集團有一半的店面開在百貨裡,不像街邊店得自己張羅排煙設備,百貨店的硬體早就規劃好,還附上每個月免費行銷宣傳,碰上連續假日或週年慶,人潮湧進,超強集客力也帶進餐飲區。

以乾杯集團來說,在新光A4館開了5家店、A8一家、A9一家,ATT 4 FUN也有一家,光是在信義區百貨商場,集團品牌多達8家店。百貨商圈群聚吸人潮,更吸引不少餐飲品牌從街邊店轉進商場,延長戰線繼續掏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王品#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6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