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快樂森林」遭爆虐童 新北評鑑倒數3名


發佈時間:2015/01/06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家長投訴虐童的「快樂森林托嬰中心」,在102年新北市社會局評鑑中,是倒數前三名,被評為「丙等」,光是去年,社會局就四度訪視輔導,而TVBS也獨家取得專家去托嬰中心的改善建議,發現他們在餵食小朋友,或是清潔方面,都有問題,不過他們已經招生額滿,甚至有還沒生的媽媽都搶先預定。


托嬰中心業者:「一歲多我們沒有對外招生,我們都是那種baby,自己兩個多月這樣帶大。」

想參觀還無法,因為這家托嬰中心已經全部額滿,搶手的很。托嬰中心業者:「其實我們有跟『月子中心』做配合,我們45天的小朋友就開始帶,帶到3歲,前半年就訂了,我們現在今年5月(生)的媽媽都訂了,今年5月。」

被家長投訴的托嬰中心,在102年的社會局評鑑中拿到丙等,成績倒數前3名,103年就訪視輔導4次,去年9月,社會局派出專家前去輔導,提出的改善建議中寫著,托育人員對進食慢的幼兒,餵食一口接一口,有幼兒還沒吞完又被餵,還作嘔咳了出來,另外托育人員協助嬰兒換尿布,一個接一個,中間完全沒有消毒尿布墊,沒有洗手。

新北市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妏燕:「如果我們查到屬實他確實有不當的照顧的疏失,危害到兒童身心健康的部分,我們就立即開罰。」

這家托嬰中心月費1萬4千元,註冊費6個月2萬4千元,平均1個月繳1萬8千元,而在他們門口還有「托兒所」字樣,但這已經違法,因為幼托整合上路後,都叫「幼兒園」,還寫托兒所,有誤導嫌疑。

記者:「有沒有在水槽裡面,清洗小朋友的屁屁跟排泄物?」托嬰中心業者:「絕對是沒有的,如果洗手是有。」

園方對家長指控一概否認,現在就看社會局調查,給家長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9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