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講是誰要住!陳水扁進旅館 低調訂房


發佈時間:2015/01/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陳水扁終於回家了!但踏入家門前,先去了趟汽車旅館,原來是遵循傳統洗澡、剪髮、去晦氣,因為是陳致中的助理幫忙訂房,但他相當低調,在陳水扁出獄當天,才幫忙訂房間,而且完全沒透露身分,讓業者第一時間覺得沒什麼,一直到陳水扁車隊來了,才發現來了位稀客!


回家前,陳水扁的黑色轎車,先開進這,原來是住家附近的motel,隨行人員很小心,用人擋鏡頭,很快的拉下鐵門,不讓陳水扁曝光。

TVBS記者何佳芸:「陳水扁住的就是這間房間,他雖然買了整晚的時間,但只在裡面待了50分鐘,為的就是遵循傳統,換衣服、剪頭髮、去晦氣。」

地上還散落著陳水扁的頭髮,理髮師在陳水扁進來前,就已經先在房間做準備,桌上則擺著速食店餐點包裝紙,除了在這簡單用餐,陳水扁還洗了個澡,不過陳水扁來,業者相當驚訝。

TVBS記者何佳芸:「陳水扁入住,業者事前毫不知情,因為陳致中的助理相當低調,他在5日下午3點多跟櫃台訂房,但是完全沒有透露身分,業者一直以為他是一般客人。」

汽車旅館副理林禾宬:「先行的人員帶進來,就有詢問說,那是不是陳前總統要過來這邊,陳致中助理就有默許說,是。」

突然造訪,業者毫無準備,最後給陳水扁一晚1600元的普通房,看看陳水扁剛出獄時,穿黑色羽絨衣,頭髮長臉色暗,在motel整理完,換上軍綠色羽絨衣,整個人神清氣爽許多,想用最好狀態,踏入6年沒回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汽車旅館#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682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