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買票行賄 李乾龍樁腳遭聲押


發佈時間:2012/01/1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賄選疑雲,檢調接獲檢舉,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底下樁腳涉嫌買票,檢方約談1名葉姓里長和15位鄰長到案說明,對此李乾龍嚴正否認,強調是同選區的對手高志鵬放話中傷,試圖影響選情,晚間李乾龍還帶著大批人馬到板橋地檢署按鈴,要告高志鵬誹謗,只是檢方調查後,11名鄰長承認收受賄款,涉嫌幫李乾龍行賄買票的葉里長也已經被檢方聲請羈押。

頭壓得低低的,走進地檢署,他們是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的樁腳,選舉前被人檢舉,疑似以一票2000元的價碼現金買票,被檢方約談到案,而被懷疑指使樁腳買票的李乾龍,大聲喊冤,強調是同選區的對手放話中傷,試圖影響選情。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你看他大量散發簡訊,指名道姓,電視台裡面公然說我是買票,這個真的是公然在造謠。」

拿出收到的簡訊,李乾龍很生氣,晚間帶著大批人馬到地檢署按鈴,要告同選區的對手高志鵬誹謗,但檢方調查結果出爐,一共有11名鄰長坦承收受賄款。

板橋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李海龍:「經檢察官訊問後,其中11位民眾,已經坦承收受賄款,並已繳回犯罪所得各2000元,檢察官於訊問後請回,至於該名(行賄)里長,目前接受訊問當中。」

而涉嫌幫李乾龍行賄的葉姓里長,檢方也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進一步釐清案情,畢竟選舉愈來愈近,任何賄選消息,都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07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