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CNN回顧!記者挺進前線 紀錄2014年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4年全球發生許多事,包括戰爭、意外、抗爭,美國CNN整理了一段影片,回顧2014年大小事,當中有ISIS、加薩走廊戰爭、香港佔中等,而這些也都是記者不顧危險,進入前線所做的現場報導。


CNN記者:「我們要保護這架直升機,我們現在正飛越ISIS前線。」

2014年,全球可以說是動盪不安。CNN記者:「ISIS就在離這裡數公尺外,朝這個據點射擊。」

ISIS殘暴的行為,對西方民主國家,投下震撼彈。CNN記者vs.ISIS民兵:「你們個人相信砍頭這回事嗎?阿拉給我們的旨意就是要砍頭,我們的弟兄斬首了詹姆斯佛利。」

而在ISIS出現前,加薩走廊戰火燒不停,死傷難以計算。CNN記者:「在那邊,我看到一個男孩在那邊被砍死,有一個男人,看起來也像死掉了,還有一名男孩也像是死了。」

非洲,也在世紀病毒「伊波拉」肆虐中,許多人歷經生離死別。CNN記者:「你可以看到這間伊波拉診所,設備並不完善,但這是他們唯一能就醫的地方。」

2014年令人難過的,還包括奈及利亞300名女學生,遭到伊斯蘭教激進組織綁走,家屬求助無門。CNN記者:「當地的男人,聚集在一起,拿起所有可能的武器,試圖保護自己的家人,民眾完全沒有看到,政府有任何作為。」

當然還有亞洲大事,香港佔中。CNN記者:「佔中群眾就是從這裡發跡擴大,要求香港更多有民主。」

這是美國CNN電視台,整理出2014年全球大小事,CNN把這段影片,稱為「見證歷史」,事實上,也見證了許多記者,把生命危險拋在腦後,前進新聞現場,只為做最詳盡的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紀錄#CNN#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5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