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情2014!亞航空難 泗水取消跨年活動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航空難事件,遺體搜索工作還在持續進行,只是受到天候狀況不佳影響,直到目前機上162人,只有找到7具遺體。而這些遺體目前都放在勿裡洞島,等待身份辨識確認後才送回泗水。這場重大空難,泗水市也決定取消所有跨年活動,要把心力專注在亞航失事的後續工作上。


吉隆坡的雙子星塔,跨年煙火璀璨,要揮別傷痛的2014年,然而亞航空難,卻讓許多印尼人,沒有喜悅迎接2015的到來。CNN記者:「泗水市取消所有公開的跨年慶祝活動。」

救護車開進勿裡洞島醫院,抬下來的是2具亞航罹難者的遺體,編號001、002,要等待身份辨識後,才會送回泗水。亞航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很不幸未來2、3天,天氣狀況都不是太好,減緩我們的進度,但他們有通知我,船還是能24小時搜索。」

只是爪哇海域,這幾天天氣狀況並不好,影響遺體搜索進度,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這讓家屬等待的心格外煎熬。罹難者家屬:「我非常難過,這真的是一場災難。」

這名男子,有7名家人,包含自己的媽媽還有兄弟姊妹,全搭上這架失事客機。罹難者家屬:「因為我和我的媽媽...還有其他姊妹們...我們感情真的很好,我總是問老天爺,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奪走他們的性命,讓我們沒機會好好說再見。」

再多的傷心,再多的懊悔,家屬也得打起精神,因為他們還得提供親人的照片,以及可以辨識身份的物品,這個跨年,對這些亞航失事客機的乘科家屬來說,想必十分難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悲劇#空難#亞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