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急逃!電擊騎士槍機車 隊長也遭攻擊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胡文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出現一名電擊棒賊,他跟女友專門潛入民宅行竊,遇到員警追捕,竟然持電擊棒攻擊正在停紅燈的騎士,搶了機車逃逸,他也用電擊棒攻擊民防小隊長,而這位小隊長遭到電擊,十分疼痛,仍然奮力追賊,目擊民眾直呼,真的是很英勇!


白衣嫌犯搶了騎士的機車,兩名員警隨手拿起三角錐在後追打,但速度太快,不一會兒就逃掉了,這嫌犯不但拿電擊棒攻擊騎士搶機車,也電擊追捕的民防小隊長。

東港警分局民防小隊長李正雄:「感覺好像停止呼吸,第一時間停止呼吸,全身都麻了。」

小隊長說,為了逮捕竊賊,他上前壓制,竊賊卻拿電擊棒插進他的胸口。

東港警分局民防小隊長李正雄:「從這邊電下去,全部都僵硬,身體都僵硬了。」

遭到電擊的小隊長,儘管腳步擦傷,四肢一時也無法活動,但意識清楚,隔了5秒,他還是奮起直追,竊賊跑了,他才發現全身痛到不行,馬上送醫院。

東港警分局民防小隊長李正雄:「我把他壓制著,整個身體把他壓著。」

幸好這名專用電擊棒攻擊別人的竊賊,兩天內就遭到員警逮捕,行竊的珠寶等贓物也被搜了出來,移送法辦,小隊長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過他也只住院了一天就出院,一如往常執勤,讓大家驚呼,他真的很英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竊賊#電擊#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618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