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亂停家門口 男暴怒「鐵鎚砸車」

攝影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板橋發生砸車案件,一名男子把別人的機車,拖到馬路中央,拿鐵鎚猛敲還狂踹,巨大聲響,嚇壞不少路人,男子事後坦承,是因為趕著出門,家門口又被機車擋住,才會砸車洩憤。


晚上9點多,怒氣沖沖的林姓男子,拖著機車,重重摔在馬路中央。附近居民,都被巨大聲響,嚇得跑出來看。但是這樣還沒完,41歲的林姓男子,回到家裡頭,拿出鐵鎚,對著機車,用力捶、用力踹,方向燈、機車車殼,全都被他敲到碎勾勾。

板橋海山所所長洪嘉棟:「因為急著趕出門,一時喔,一時衝動,才把車子拉出來破壞。」

原來是因為,林姓男子趕著出門送貨,家門口又被這台機車擋住,再加上,板橋漢生東路的這條巷子,附近就是市政府、火車站,還有百貨公司,巷子裡頭,違停嚴重,這次家門口又被擋住,無法進出,才會動怒砸車。

只不過這一時情緒失控,犯了毀損罪,不只得賠錢,還害自己被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砸車#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6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