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50公尺就到家! 8歲女童遭撞死找真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幫幫這位女童家屬找真相!基隆一名8歲女童黃小妹,這個月24日當傍晚5點鐘左右,出門幫阿姨買洗碗精,結果買完回家,走斑馬線過馬路時,距離家門口50公尺的地方,被一名楊姓騎士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說,當時肇事騎士,只顧自己的機車跟後座女友,沒有先看看黃小妹,家屬懷疑肇事騎士超速,但他向警方供稱,當時車速只有40公里,警方呼籲,當天行經的車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車禍責任。


記者vs.死者黃小妹母親:「這是她的?我要燒給她的書。」

翻開黃小妹來不及的讀的課本,媽媽現在只能燒給他。原本要代表學校參加桌球比賽,球拍都準備好了,黃小妹卻離開了。

記者vs.死者黃小妹母親:「這她送給你的喔?對啊。」

看著家中所有物品,媽媽淚哭乾,但比起難過,他更生氣,指控撞死女兒的嫌犯,說謊騙人,製作假筆錄。

死者黃小妹母親:「然後他一直說他跟我講事實,我說我給你機會,我原諒你可以,你坦白跟我講,我只要知道我女兒是怎樣死的,我知道被撞,我要真相,因為40公里不可能這樣子,我要求真相。」

當時黃小妹幫媽媽買洗碗精,正要走馬路過街的時候,被急駛而來的機車撞到,當場倒地,送醫後因為器官遭嚴重撞擊,不幸身亡。不過楊性機車騎士卻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是黃小妹自己闖紅燈。

死者黃小妹母親:「我要調閱錄影帶(監視器),結果他說沒有,十字路口沒有那個(監視器),那是活的人講話,死的人活該喔!」

而且讓人不捨的是,當時黃小妹離家裡只有50公尺,就在對街,媽媽還說,楊姓騎士撞到人當下,還只顧自己女友。

死者黃小妹母親:「他只是在摸他女朋友的腳,妳有沒有怎樣妳有沒有怎樣,差不多摸快20分鐘。」

鄰居:「走馬路的時候,她都會看紅綠燈看好,她才會走。」

說到黃小妹,鄰居人人愛,卻沒想到,他會命喪家門口。雖然楊姓騎士已經被法辦,但是對黃小妹的家人來說,只希望可以說清楚,給女兒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067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