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命號誌!一路口七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個路口出現七個紅綠燈,駕駛到底要看哪一個?新店環河路和安康路口,為指示直行、轉彎還有慢車道民眾,一個路口出現七個號誌燈同時間閃啊閃,該怎麼走駕駛人看得一頭霧水,加上一旁就是快速道路,一個誤判就會發生致命車禍,對此新北市交通局承諾會儘快再會勘,做號誌簡化。


TVBS記者盧冠妃:「這邊是新店的安康路跟環河路口,被稱為『致命路口』,為什麼?同時五、六個紅綠燈在閃,駕駛人看得霧煞煞。」

你沒看錯,明明只是個十字路口,居然出現123456、六個紅綠燈閃啊閃,加上正對面還有一個,迎面而來同時七個紅綠燈號誌在指路,駕駛人看得眼花撩亂。

民眾vs.記者:「有一點太…太花了吧!好像每一個車種,就機車、公車,還是汽車看得(號誌)都不一樣。太複雜?對,比較複雜一點,不過都是跟別人走啦!」

不會走的,乾脆跟別人走,但這種心態,卻導致不少意外。

半年前,畫面上這台轎車明明行駛在直行道,就因為號誌混亂,綠燈右轉,這一轉不得了,和高速直行的機車撞在一起,騎士傷重不治。

民眾:「這邊慢車道歸慢車道,右轉歸右轉,有時候右轉車沒注意到,會跟著走。」

新北市議員廖筱清:「交通局是應該把這一個燈,五燈全亮,甚至八個燈同時亮的情況,要來改善。」

呼籲相關單位快簡化,因為路口號誌燈雖然各有用處,但一個管理直行車道、一個右轉車道,加上慢車道,三個剛剛好,相關單位卻為了紅綠燈上貼不同路標,重複設立指示燈,才造成馬路亂象,意外頻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號誌#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