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叼菸洗手水製臭豆腐? 深坑名產半數「爆噁」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深坑一家專門生產臭豆腐製作工廠,年銷量約5百萬元,其中有一半賣到深坑老街,也賣到新北市攤販!現在遭到平面媒體踢爆,員工竟然邊叼菸邊製作臭豆腐,更誇張的是還在生產線旁洗車,洗手間沒有自來水,員工上完廁所,竟然用泡臭豆腐蔬菜水洗手,對此負責人嚴正否認。只不過媒體把臭豆腐送驗,還被驗出大腸桿菌群,今天店家開放給媒體拍攝,仍可以看到環境電風扇佈滿蜘蛛網,環境衛生令人不敢恭維。


就是這臭豆腐製作工廠,被平面媒體踢爆員工沒戴口罩、直接用手抓臭豆腐,環境衛生十分髒亂。

記者蔣志偉:「我們實際來到位在深坑臭豆腐製作工廠,可以看到現場員工,正在緊鑼密鼓趕工製作臭豆腐,不過可以看到旁邊這個藍色桶子,裡頭豆渣旁邊竟然碰到了黑色污漬。」

更誇張的是,水管明明已經出現黑色污漬,和生鏽攪拌器放進正在泡水黃豆裡,就連裝豆腐原料,桶子外觀也出現骯髒發黃,這桶臭豆腐原料擺在地面,和洗地板刷子放在一塊,就連製作醃漬蔬菜的使用鹽巴,居然擺在黑桶上,店員用包覆豆腐使用的棉布,竟是從洗手間前方,仍在桌面這一堆棉布拿來覆蓋。

臭豆腐工廠負責人王慶昌:「用洗手水製作臭豆腐,不可能啊!廁所裡面有水啊!」記者:「員工有邊抽菸邊製作臭豆腐嗎?」臭豆腐工廠負責人王慶昌:「有,可是…這是管理不當。」

業者坦言工廠 環境確實相當髒亂,但澄清員工上完廁所,絕對沒有用醃製臭豆腐蔬菜水洗手,洗手間水龍頭更沒故障,事後衛生局前來稽查,業者表示已經通過衛生規範,但製作臭豆腐過程 ,員工上方電風扇全都是汙黑灰層,還出現蜘蛛網,改善做半套,讓人看了猛搖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臭豆腐#深坑#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8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