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河休息站」民眾湊熱鬧 搶看動物明星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河馬阿河摔倒在大馬路上,意外成了全民關注的焦點,在地下水池裡療養一個晚上之後,精神明顯好很多,一早就在水池裡來回走動,還能張開大嘴露出牙齒,由於阿河搬到附近當鄰居,一早也有不少民眾,專程趕來看牠,讓這個偏遠小田地,成了阿河休息站。


河馬阿河一下在水裡來回走動,一下又潛到水底再浮出水面,最後還張開大嘴露出招牌大牙,在水池裡休養一夜後,精神明顯好很多。民眾:「阿河,來來來。」

知道動物明星來當鄰居,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專程趕來,以前看阿河要付錢,現在能免費,稻田中的這個大水池,幾乎快變成阿河休息站。

記者vs.民眾:「阿公專程帶孫來看喔?對啊!孫子就說想看,硬要載他來,是妹妹說想看喔?對啊!」

擔心民眾打擾,牧場業者一早,就派人把水池週圍用鐵籬圍住,但還是擋不住民眾的好奇心,有爸爸牽著小孩,冒險穿過不到30公分寬的田梗。但看看兩旁都是1公尺深的水池,相當危險,還有阿公看抱著孫子走一大圈,就是為了看阿河一眼。

記者vs.民眾:「走這個小朋友會不會怕?會啊!稍微會怕,妹妹會不會怕?會啊!」

河馬阿河摔倒在大馬路,臉頰上兩條長長淚痕,讓民眾看得好心疼,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能在水池裡好好休息,但高人氣還是讓偏遠小田地,意外成了觀光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休息站#河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19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