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球場沒了!建商過世子收回 住戶抗議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又發生買屋糾紛,桃園楊梅裕成路一處社區,住戶抗議說,當初買房子時,建商承諾,公設無償永久給住戶使用,但建商過世之後,兒子繼承遺產,卻把所有公設全部收回,上千坪土地全部賣掉,包括池塘、戶外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跟兒童遊樂場等等公設全都沒了,住戶氣得抗議,對此消保官表示,買房子前公設產權一開始就應該要白紙黑字寫清楚,否則恐怕難以求償。


40、50名社區住戶聚集在公園人行道旁,包圍巨大怪手不讓通行,媽媽拉著小孩也來湊一腳,員警獲報到場站在一邊緊盯,就怕發生衝突場面。

桃園裕成路的山頭造鎮社區,原本擁有不少公設,豪華的景觀台池塘、戶外游泳池,還有網球場、籃球場、兒童遊樂場、廟宇等等,應有盡有,但現在全沒了。

社區住戶:「當初建商蓋好的公設,沒有分給我們每位住戶,所以呢!那時候管理委員會也沒有去接收這些公設,一直都還在建商的名下。」

住戶指出,這些豪華公設,當初是建商承諾無償提供給社區住戶永久使用,但卻從沒將產權過戶給管理委員會,現在建商去世了,公設產權由兒子繼承,上千坪的權狀全都被賣掉。

籃球場大門深鎖,上頭還掛木板寫著,私人土地毀損究辦,住戶低頭看著,還沒被塗銷的黃色字樣,寫著社區既有公設,覺得權益被剝奪很辛酸,打算拿買房子時的DM抗爭到底,但建商的兒子認為,公設是自家財產本來就有權處分。

消保官表示買房子前,針對產權部分最好還是寫好白紙黑字,以免再有類似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住戶#建商#游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64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