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族夢幻服務業 長榮航空擠下王品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服務業蓬勃發展,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夢幻服務業排行,「長榮航空」排名第一,找來金城武拍廣告創造話題,於是擠下王品,奪得冠軍;其次為鼎泰豐、而雖然面臨破產危機,但是有泛國營背景的台灣高鐵則緊追在後,排名第三。


外場人員忙進忙出,替客人送上熱騰騰的小籠包,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知名餐飲集團鼎泰豐,躍升成今年夢幻服務業排名第二名,第一名則是請來金城武拍形象廣告,而再次受到矚目的長榮航空,台灣高鐵夾帶著泛國營的背景,緊接在後排名第三。

鼎泰豐公關組長吳怡蓉:「徵才活動這次的職缺大概是100位,另外在明年過年之後,大概也有100到150位的職缺。」

人力銀行公關總監李大華:「(服務業)他有規模制度福利非常好,而且他的升遷管道很暢通,再加上他的薪資很不錯,這幾點因素加起來,就是大家的夢幻指標。」

擺脫以往服務業低薪和門檻低的印象,有高達6成4的上班族,想要在年底加入服務業,因此也有不少年輕人頂著高學歷光環,也要加入。

空服員Blair:「爸媽一開始當然會覺得,你花這麼多時間(讀心理系),還是做沒有相關的事情會有點浪費,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擁有碩士學位的Blair,大學就讀心理系,但因為對航空業嚮往,毅然決然地投入,而知名國立大學畢業的小P,則抱持著理想加入旅遊業,成為現在最夯的旅遊規劃師。

旅遊規劃師小P:「我們工作的最大宗旨,就是旅行分享認識你旅途中遇見不同的夥伴,我們再作為媒合的平台,讓更多的人加入。」

服務業在台灣蓬勃發展,台灣2013年GDP總產值5兆元,其中服務業就高達了9.85兆元,佔了7成比例,擺脫以往科技島的印象,服務業逐漸成為產業的主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務業#長榮#企業#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3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