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4陳自爆襲胸案 妖西:民進黨恐早知情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楊清波 陳世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驚爆,黨中央早就知道陳為廷襲胸案底,但一開始還是選擇,釋出善意,討論禮讓苗栗立委補選,就是為了試水溫,陳為廷多年學運夥伴妖西也認為,2012年陳為廷在反媒體壟斷時,就告訴大家襲胸的事情,當下民進黨的人,可能早就知道了,但對此民進黨是完全否認。


原本都宣佈,禮讓陳為挺補選苗栗立委了,結果卻掀出「襲胸案」震驚各界,但綠委吳宜臻卻驚爆民進黨早就知情。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黨中央一直有掌握相關資訊,所以一直都沒有確定拍板,沒有確定拍板就是,試水溫吧。」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陳為廷代表公民團體組合參選,他個人行為,我們並不知情。」

民進黨立委、黨中央說詞兜不攏,但熟識陳為廷多年的學運夥伴妖西說,陳為廷襲胸案,早在2年前,就主動告知身旁朋友這當中,也包括民進黨的人。

陳為廷社運夥伴妖西:「我們知道的話,就有可能有消息傳到民進黨那邊,所以有可能,民進黨2012年知道這件事。」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vs.記者:「你之前知道陳為廷性騷擾的事情嗎?其實大概都有一些耳聞啦。」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不否認襲胸案底,早有掌握,陳為廷因為社會運動,一直都有和綠營接觸,這次9日宣佈參選立委,隔一天民進黨就釋出善意,表示要和公民團體合作。

接著吳宜臻就宣佈退選,但23日爆出襲胸案後,24日中執會態度轉為保守,要延後一周在決定,25日陳為廷,再爆第二波高中襲胸案,誠信全失,民進黨也傳出安排備案人選。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個人參選的部份,就是尊重黨中央,選對會最後的決議,那我會先遷戶籍,其實也是因為,這是一個比較長期性的規劃啦。」

傅偉哲,將戶籍遷回苗栗,不排除代替陳為廷上陣參選,只是民進黨,如果真早就知道陳為廷案底,還提出合作,等到爭議發酵才反悔,變來變去的態度,實在讓人弄不清,推派候選人的道德標準,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為廷#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5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