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好事近!周董下月婚禮 想生5子組樂團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杰倫今天發片,被記者追問他日前說下個月18日要舉辦的婚事,周杰倫裝神祕不肯說,但是對於「生子大計」,倒是大方分享,他說想要生5個小孩,可以組成一個樂團,小孩要是遺傳到他的音樂細胞,還可以幫他寫歌,這樣非但不會成為靠爸族,小孩可以賺錢給他花!


主持人陶晶瑩:「唉唷,不錯喔,專輯大賣。」

周杰倫一身復古造型,出席發片記者會,日前他說過下個月18日,就要辦婚禮,比起新唱片,外界更關心的當然是他的婚事。藝人周杰倫:「說不定會有聽老婆的話,或是聽小孩的話,現在已經有聽爸爸的話,跟聽媽媽的話,都有了,爺爺、阿公、外婆、奶奶都已經寫過了嘛。」

結婚之後,接下來的做人大計,周杰倫也已經有計畫。藝人周杰倫:「要組一個樂團,可以是一個band,也可以是一個室內樂,對呀,然後幫我寫歌,我覺得蠻酷的,就不是靠爸了,就是靠我兒子。」

要組一個樂團,最少要5個人,周杰倫口氣不小,說起新發表的MV中,最稱讚的是,當中兩個可愛的小舞者。藝人周杰倫:「這兩個小朋友都非常可愛,而且她們solo都超強的,我覺得(小孩)先學跳舞好了,因為我是一個肢體障礙,鋼琴可以後來再學一下。」

出道以來發行了12張專輯,這回發片的時機,即將就要告別單身,而1月18日那段時間,周杰倫預計是在英國拍戲,是不是要在當地辦婚禮,周杰倫裝神秘不肯說,但即將成為人夫的好心情,在臉上還真是一點也藏不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子#周杰倫#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