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去哪玩? 阿布達比羅浮宮最熱門


發佈時間:2014/12/2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年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專家預測會是中東的阿布達比,法國羅浮宮分館明年要在這裡落成,紐約古根漢美術館最大的分館和大英博物館合作的「札耶德」國家博物館,也會在阿布達比落腳,將成為沙漠中的文化之都。


這裡是羅浮宮,走入這個藝術殿堂,我們所在的位置其實不是法國巴黎,而是中東的阿布達比。你對阿布達比的印象可能是奢華的度假勝地,但這裡即將成為阿聯酋的文化之都-阿布達比羅浮宮已經準備完工。

阿布達比羅浮宮建築師:「每次當我意識到(阿布達比)的氣候環境,我認為這座博物館一方面來說是城市的一部份,但也像是一座皇宮。」

2015年全球旅遊熱門景點阿布達比羅浮宮就是其中一個,備受矚目的還有這一座扎耶德國家博物館。

阿布達比旅遊局官員:「這棟建築同時結合歷史、文明與和現代感,它不完全傳統,但也有著傳統的價值。」

扎耶德博物館第一眼看上去,巨大貝殼造型抓住所有人目光,找來大英博物館合作,看得出阿布達比的企圖心,紐約古根漢美術館也要在這裡開分館。

古根漢美術館阿布達比分館建築師:「雖然我的概念是不對稱,當你走入這團混亂中,你還是會找到中心點。」

阿布達比分館會是古根漢所有分館中最大的一座,旅遊賣點十足,但要搶下明年旅遊熱點寶座,競爭對手還不少。

丹麥的法羅群島、挪威斯瓦巴群島,明年5月想欣賞日全食,只有這兩個地方看得到,有業者已經推出套裝行程摩拳擦掌,在2015年大賺觀光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5#羅浮宮#阿布達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