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日康復! 重傷呂小妹同學寫卡片祈福


發佈時間:2014/12/2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8號3死2重傷的車禍,倖存的8歲呂小妹傳出好消息,人已經清醒,但因為無法自行呼吸目前還得插管,她就讀的五甲國小,導師特別帶領同學寫祈福卡片要送給她,老師還說佩琪很黏人愛撒嬌,今天沒看到她來上學感覺怪怪的,而另一名傷者41歲的劉姓婦人,也是暫時脫離生命危險,只是如果清醒還得承受喪子的悲痛。


知道呂小妹在車禍中受重傷,關廟五甲國小的小朋友們,在班上寫著祈福卡片。

呂小妹同學:「佩萁同學妳的事情老師都跟我們說了,我寄這張卡片是祝妳早日康復,希望妳可以趕快脫離危險。」

念出對呂小妹的祝福,希望她趕快康復然後回到學校大家一起玩,呂小妹的班導師更是心疼特地為她摺紙鶴。

呂小妹班導師:「爸爸媽媽帶她去哪裡玩,她都會來跟我講,她就是比較那種撒嬌,所以現在沒有看到她來,就覺得感覺還是怪怪的。」

老師說呂小妹最愛撒嬌,下課時間總愛黏著老師,個性特別惹人憐愛目前8歲呂小妹,還住在成大醫院加護病房左大腿和右手骨折,但因為顱內出血,血塊壓迫到呼吸功能因此得插管,家屬說孩子已經清醒,雖然不能說話但和她說話都能動動頭跟眼睛回應,病床上的呂小妹會哭,但還是保持堅強的生命意志,而另一位傷者劉姓婦人也是傷重在進奇美加護病房。

奇美醫院泌尿外科醫師劉建良:「昏迷指數大概還是在六分左右,生命徵象目前血壓心跳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劉姓婦人傷勢比較嚴重,腹腔大量出血,醫師說她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令人難過的是劉姓婦人清醒後,還是得面對同車的10歲兒子,已經與她天人永隔的難過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8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