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鬆潔顏敷臉 重現粉嫩美肌!凱文老師傳授祕技


發佈時間:2014/12/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的臉有洗乾淨嗎?空氣污染加上季節交替,皮膚狀況很容易不穩定,這時候,「洗臉」的方式就很重要!但該怎麼洗臉才能洗得乾淨,還能深層清潔不傷肌膚?美妝達人凱文老師就要來傳授洗臉和保養祕技!

凱文老師提醒,不管是早上起床,還是晚間睡前護膚,第一步都是要先清潔,臉部清潔不及格,不然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白擦,而且洗臉可不是洗到緊繃就叫洗乾淨!而且洗面乳的量要如何拿捏,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大困擾。那麼,選擇一個好用的洗臉小幫手,可就非常重要了。




瞧瞧這個,外形是不是很像法式甜點馬卡龍呢?你可能想不到,這個竟然是「潔顏魔球」, 光看它的樣子,很可愛又色彩繽紛,已經感覺很療癒、吸引人,最棒的是,「潔顏魔球」的超細綿柔纖維,是毛髮1/100的細度。柔嫩纖細觸感,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連杜拜皇室也驚豔!皇室公主天天使用。



藝人筱蕾就說,以前曾經不當使用過洗顏機,因為毛刷過硬過粗,讓肌膚變得很敏感,而使用這個「潔顏魔球」不僅不會拉扯肌膚,觸感非常細緻,使用過後皮膚變得咕溜咕溜,因為深層清潔後,感覺保養品也更容易吸收了呢!



「潔顏魔球」專利技術,藉助毛細管芯,增強吸水效果,而特殊橫斷面設計,能有效去除臉部油污,效果顯著;而且高強合纖長絲,採用精編織法,因此不脫毛,使用壽命是普通毛巾使用壽命的4倍以上,最重要的是,「潔顏魔球」抗菌、抗霉,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或稍加洗滌劑清洗即可。而且適合各種膚質、温和去角質,深入毛孔深部,筱蕾就形容:「在家也能享受spa級護理,不僅美肌還更加容光煥發呢」。

凱文老師也提醒,使用「潔顏魔球」,洗面乳只需要平常的一半就可以,輕搓後就會產生許多泡泡,冬天洗臉時,最後沖臉的水溫也要控制在和體溫差不多,千萬不要過燙,否則會讓肌膚更乾更敏感。而洗完臉後,補水就非常重要!凱文就建議大家可以先拍化妝水,再敷面膜,藝人筱蕾就非常推薦這款「珍珠粉極緻嫩白面膜」,筱蕾說:「面膜裡含有極保濕的玻尿酸成分,還有薏仁跟珍珠粉,這可是淨膚美白的兩大聖品,而且面膜使用日本天然蠶絲布,非常輕薄而且很服貼呢!」

因為面膜裡的精華液多達30ml,只要敷15分鐘,肌膚的明亮度、飽水度、嫩白度都明顯提升,筱蕾說一週兩次,上妝更服貼,而且萬一肌膚狀況不好,還能把面膜當成救急品,重現水嫩美肌。
 

#肌膚#保養#敷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