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新亞太搶攻4G 月付498市場最低


發佈時間:2014/12/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4G市場隨著蘋果iPhone 6熱銷,用戶數上看380萬,最後一家業者新亞太電信,預計24日正式開台資費提前曝光,4G吃到飽促銷價月付498元,比同樣是新業者台灣之星少了100元,也只有電信三雄方案的三分之一,郭董本人還沒現身,光是資費就讓市場震撼。


新亞太電信工作人員(103.12.09):「Gt 4G全新品牌。」

亞太電信拼4G全新品牌日前風光亮相,郭董郭台銘雖然沒有現身,但網友戲稱英文代號Gt就是他縮寫,儘管24日才要正式開台,但上網吃到飽資費傳出不到500元要挑戰市場最低價。」

3C部落客鄭思豪:「目前4G訊號很穩,還可以漫遊台灣大3G很有吸引力,台北、台中的訊號非常的強,在速度上大概是30到50、70M以這樣的速度,跟新亞太開的價格來講吸引力就非常非常的大。」

搶攻4G市場,新亞太有鴻海集團撐腰,月付498上網吃到飽硬是比台灣之星少100元,更是傳統電信三雄的三分之一,郭董拋出資費震撼彈更讓外界好奇接下來還會打什麼牌?

3C部落客鄭思豪:「郭董這邊他本身就是硬體起家,所以不管是代工品牌非常豐富,包括像大家所熟悉的Infocus以外,網友反應說要去新亞太,辦這個iPhone來講,供貨量也非常足夠。」

4G電信戰場補上最後一家業者,新亞太即將登台還會有什麼利多消費者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G#3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9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