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就是畫筆英藝術家 12小時踏雪創作


發佈時間:2014/12/22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有藝術家把雪地當成畫布,而他創作的工具不是畫筆而是雙腳,他的作品有6個足球場大,平均得走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從空中俯瞰「踏雪創作」呈現複雜卻又工整的幾何圖形,就像雪地裡的麥田圈。


男子雙腳用力在雪地上踩踏,留下明顯的足跡,竟然出現了巨大的雪花結晶圖案。

藝術家西蒙貝克:「必須先從中間的主結構做起,然後再逐步增加細節,雪花結晶就是這樣完成的。」

英國藝術家西蒙貝克,把一望無際的雪地變成畫布,巨大的圖騰,所有的線條都經過精準計算,甚至出現複雜對稱的幾何圖形媲美麥田圈,而所有作品都是靠他 一步一腳印 走出來的。

藝術家 西蒙貝克:「我9歲的時候爸媽帶我到蘇格蘭,我們看了好幾天的雪,當時的經驗很美妙。」

小時候就愛雪,而貝克的第一幅踏雪創作是十年前到法國滑雪無意間完成的,當時他是一名定向製圖員,原本就有很好的空間感和精準測量技巧,他創作時都會帶著地圖和指南針,壯觀的踏雪創作有6個足球場大,貝克走了30公里,平均每一個作品要花12小時才能完成,希望它(作品)能持續幾天,但要看氣象預報雪會下多少。」

千辛萬苦完成的創作,可能一場大雪就化為烏有,但他堅持每一個細節十年下來累積超過150件作品,讓人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畫筆#藝術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0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