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送餐會返家遇橫禍 衛局職員遭輾身亡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縣市長選戰結束,新舊任市府團隊即將交接,但台中市衛生局一名李姓科員,20日中午參加局長的歡送餐會,回家途中不幸被一輛聯結車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說,由於機車跟聯結車併行,正好騎在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準備加油,把他連人帶車捲進車底,前一刻還一起開心用餐,但接著卻傳來車禍噩耗,讓衛生局同仁都無法接受。


加油站監視器,大型聯結車突然要右轉加油,沒有注意到右邊有機車併行,機車被撞倒後,捲進車頭底下,騎士摔到地上,先是被前輪輾過,接著又被捲進後車輪中,下半身粉碎,傷重不治。

記者張子銘:「李姓職員騎車返家途中,被聯結車撞上,連人帶車捲進車輪底下,拖行了10多公尺遠。」

重回車禍現場,隨時可見大貨車聯結車進到這裡加油,警方表示,47歲李姓死者,是台中市衛生局疾管科科員,因為新舊市府團隊即將交接,20日中午,到豐原這間景觀餐廳,參加局長歡送餐會,結束後回家途中卻不幸發生意外。

衛生局長黃美娜:「接到這樣一個訊息,大家都很難過,所以大家就發起,要有一個自發性的募款活動。」

前一刻,還一起開心用餐,但再接到電話,卻是傳來噩耗,衛生局同仁都難以接受。

后里交通分隊長林有成:「併排行駛啦!那駕駛是說他沒有發現右前方有一部重機車。」

警方表示,機車當時跟聯結車併行,位置靠近車頭邊,正好位在後照鏡視線範圍外的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沒發現機車就在旁邊,機車也沒注意到聯結車要轉彎,意外被捲進車底拖行,開心歡送同事,自己卻意外命喪車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結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99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