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首爾飛美班機遇亂流 14人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搭飛機時,很多人最怕遇到亂流,但上週一架由南韓飛往美國德州的班機,就遇到強烈亂流,餐盤、杯子滿天飛,還造成14名旅客受傷,另外,年底也是空中交通的旺季,但最近卻頻頻傳出旅客不守秩序的事件,也影響了搭機品質。


劇烈搖晃,旅客害怕得放聲尖叫,這架由南韓首爾飛往美國達拉斯的班機,很不巧在日本上方遇到強烈亂流,真的是經歷一場空中驚魂。一位女乘客被杯子砸傷,餐車也都倒了,飛機上一片混亂,還有14人受傷,機長只好緊急迫降日本,將其中5人送醫,越到年底旺季,空中交通也是狀況頻傳。

一名大陸旅客竟然只因為不滿座位安排,氣得把滾燙的泡麵往空姐身上潑。還有這個,女乘客不滿嬰兒大哭,和鄰座乘客大打出手,誇張的搭機亂象頻傳,也讓航空專家建議業者,乾脆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飛航雜誌編輯凱普蘭:「就在空服員勸導旅客,別在洗手間抽煙,否則將面臨罰款時,航空業者可以直接告知旅客,如果在機上造成影響飛行的事件,將面臨2萬5千美元的罰鍰。」

除了旅客引起的混亂,還有技術上的失誤,民眾臭著臉排隊,因為廉價航空捷星航空在澳洲機場的電子系統大當機,讓旅客在耶誕連假的第一天就行程大亂。

澳洲旅客:「我麻煩可大了,原本現在要去趕一班飛機,時間也很趕,還是國際線的飛機,現在我也趕不上了,當然很生氣啊!」

空中交通旺季到,突發狀況也多,旅客得多點耐心,業者也得臨機應變。





#亂流#航空#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74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