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耶誕FU!草悟道、東海 濃濃節味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禮拜四就是耶誔節,台中市最有耶誔氛圍的地方,有東海大學還有草悟道。東海大學在路思義教堂周邊,搭建20座小小木屋,讓耶誔節充滿歐洲風,而草悟道也有商場業者推出彩繪燈杯,到了晚上,七彩顏色閃閃發亮,逛街之外,也要吃一頓耶誔大餐,今年耶誔節碰到上班日,各餐廳在耶誔節當天訂位已經8、9成滿,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提前在今天歡度耶誔節。


一群穿著耶誔裝的快閃族,有如合唱團大陣丈,現身在台中草悟道,唱起應景耶誔歌曲。草悟道沿線的耶誕聚落,美如耶誕村,耶誔前夕,舉辦萬人彩繪燈杯活動,民眾運用自己的巧思和創意,為原本單調的白色燈杯,畫上圖案及顏色。

民眾:「昨天剛結婚,所以我希望我跟她,可以幸福美滿一輩子。」

彩繪燈杯裡頭有太陽能LED,被放在草地上圍成圓圈形狀,或是掛在4米高的空中,白天吸收太陽能光,到了晚上發出不同顏色,相當浪漫。台中超有耶誕FU的,莫過於東海大學,今年在路思義教堂周邊,搭建20座小小木屋,讓民眾彷彿走進歐洲小村莊。

民眾:「我覺得這很有聖誔節的氣息,想要繼續待著。」

走到戶外感受耶誔節,也祭祭五臟廟,吃個耶誔大餐,餐廳訂位電話接到手軟,耶誔節當天,非假日,訂位幾乎8、9成,更多民眾,選在假日用餐,提前過耶誔,像是這家燒肉店,訂位早就客滿,民眾寧願等候排補位,也要吃到耶誕大餐。

民眾:「因為耶誔節的時間,跟上班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只能提前在禮拜六或禮拜天。」

今年耶誕節碰上平日,沒放假,想要過耶誕的人,不是提前,就是延後到假日,感受滿滿的耶誕FU。









#草悟道#耶誕節#東海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