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女家中摔倒昏 警縮小腹鑽氣窗救人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高173公分員警,為了救人,硬是爬進長寬只有20乘40公分的氣窗裡。台北士林一名徐姓女子,獨自在家跌倒昏迷,痛醒後不斷哀嚎,員警趕到後發現,對方家門反鎖,又無法自行開門,情急之下,王姓員警身高173,體重70公斤,利用狹窄的浴室氣窗,爬進去救人。


聽到屋內民眾不斷求救,員警拆下氣窗,發現徐姓婦人獨自家在跌倒,虛弱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二話不說立刻爬窗進屋。

隔壁鄰居vs.記者:「他(員警)是踩我們家鞋架,然後上去弄進去的,他怎麼可以從這洞進去?對啊,實在太神了。」

長40公分,寬20公分的浴室氣窗,大約只有2張A4紙大小,身高173、體重70公斤的王姓員警施展軟骨功,腳先跨進窗戶裡,接著縮小腹慢慢下去,肩膀還差點卡住。

蘭雅派出所員警王義誠:「把那個腰帶解掉,然後把可以放的,東西(裝配)先解下來,讓身上可以輕一點。」

原來當天家住台北士林的50歲徐姓女子,獨居在家中跌倒昏迷,痛醒後不斷求救,員警在救護人員到達前趕到,發現住戶家門反鎖,女子又無法自行開門,只好利用浴室氣窗,拆掉紗窗和玻璃,直接爬進去,就怕晚了一步,錯過救援時間。

蘭雅派出所員警王義誠:「她就是在裡面喊救命,然後就是聲音非常小,然後我們就是擔心她,可能是不是有什麼狀況發生。」

徐姓女子救出後,儘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卻嚴重水腫,立刻送往醫院救治,也感謝這名王姓員警,硬是擠進狹小氣窗,趕緊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獨居#氣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45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