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金正恩 《出任務》劇組傳遭死亡威脅


發佈時間:2014/12/2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尼遭駭客入侵,後續效應像滾雪球越滾越大,北韓出面澄清,他們和駭客沒有任何關係,還警告如果美國繼續作不實指控,將付出慘重代價,至於這次引發爭議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傳出劇組遭受死亡威脅,2名主角「詹姆斯法蘭柯」和「賽斯羅根」,取消所有跟電影相關的宣傳行程,進出都有保鑣隨行。


向來隨性的好萊塢影星詹姆斯法蘭柯,現在身旁多了個彪形大漢,電影中和他一起《出任務》的賽斯羅根,也找來壯漢保鑣,因為電影《名嘴出任務》,惡搞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劇情,他們受到了死亡威脅。

記者vs.演員賽斯羅根:「你對死亡威脅有何反應?工作室並沒有太擔心,如果金正恩邀請你去北韓,你願意去嗎?如果金正恩邀請我,我應該不會去北韓,因為怕經歷痛苦的謀殺。」

賽斯羅根笑說自己怕被謀殺,但北韓方面現在嚴正澄清,和索尼被駭沒有任何關連。北韓官方電視台主播:「如果美國拒絕我們的提案,展開聯合調查,並且持續用這件事抹黑我們的話,記住,你們一定會付出慘痛代價。」

北韓譴責美國政府,做出不實指控,還要求和美國針對駭客事件展開聯合調查。但美國FBI指證歷歷,表示駭客的背後主謀,就是平壤當局。

CNN記者:「FBI指出,他們在索尼電腦中發現的惡意軟體,和過去FBI查出和北韓有關的,駭客攻擊中發現的惡意軟體非常相似。」

面對北韓網軍美國如臨大敵,因為美國情報顯示,北韓在1990年代,就曾派五支特工隊滲透到美國境內,準備在爆發戰爭時,攻擊核電廠,而現在只要動動鍵盤,就能對美國發動攻擊,雙方各說各話,索尼遭駭客入侵,爭議持續延燒。

#SONY#駭客#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28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