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懈黃子佼!熬過低潮 累積豐富人生


發佈時間:2014/12/2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51屆金馬獎上除了台下的大明星外,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台上主持人黃子佼,金馬結束後,在網路上被封為「零負評」主持人,其實今年對黃子佼來說,是最豐收的一年,奪下廣播金鐘的大獎,又入圍電視金鐘,接著接下金馬獎的主持棒,一起來看看黃子佼台前幕後的心路歷程。

                          
黃子佼 vs.阮經天:「去年你最早走,今年你最早上台。」

先是模仿陳建斌,接著調侃阮經天,觀眾一定不曉得這個短短的開場橋段,是主持人黃子佼自己想出來的。金馬典禮過後,各界對於初挑大樑的黃子佼,幾乎是零負評。許多主持邀約接踵而來,但黃子佼其實有過一段7、8的低潮歲月。

藝人黃子佼:「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比較低潮,我後來回頭看,我還蠻感謝那段歲月,因為那段歲月,反而讓我有很多的空閒,去做很多累積,那麼這些養分到後來,當我再從事主持工作的時候,那些詞彙都會派上用場,只是在那個,累積的過程,其實是蠻孤獨的。」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黃子佼還是願意經歷一次,因為曾經失去舞台,才更懂得珍惜。褪去光環後,私下的黃子佼有鮮為人知的一面。

藝人黃子佼:「演藝圈是一個五光十色的聲色場所,他有太多華麗的東西上演,很難靜的下來,我需要一個空間可以去追尋,去創作很有趣的美好事物。」

從喧嘩的演藝生活,和孤寂的藝術創作中找到平衡點,經過自我沉澱,黃子佼每次主持都能歸零後再出發。 









#黃子佼#主持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