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明人數、行李不多!  奧客搶搭大車現象多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小港機場的排班督導人員,工作上也常遇到難處,因為常有旅客明明行李不多卻要搶大車搭,但也有旅客抱怨,小港機場的排班計程車素質有待加強,和桃園機場比較,小港機場的車齡限制比較寬鬆,而桃園機場更規定計程車一定要2000.CC才能登記排班,甚至是小黃司機的服務態度,也是桃園機場比較受到青睞。


小港機場督導人員:「那裝不下啦。」

這位媽媽帶著一雙兒女,只有3個人,但光行李就至少6樣,小港機場的督導人員,直接帶她們上這輛大型的休旅車。

小港機場督導人員:「你有辦法嗎?」

但看看這家人,即使人數坐得下這輛7人座的休旅車,但行李已經超過10樣,是得分2部計程車搭乘。小港機場旅客:「因為其實我們行李比較多,|我們就必須挑後行李箱比較大一點的。」

因為行李多,用大車載理所當然,但督導人員說,還是有些旅客,明明行李沒幾樣,不但會插隊,還會專搶大車搭。小港機場督導人員:「大的車子有時候還沒有照順序輪到他,有些乘客就搶著要去搭那部啦。」

但也有旅客說會想挑車,其實也是因為小港機場部分計程車的搭乘品質還有待加強。小港機場旅客:「應該台北(計程車)的吧,比較新,感覺比較好這樣,其實我們這裡可以再提升一點。」

小港機場的排班計程車,車齡限制6年,如果是桃園國際機場,限車齡4年、5年強制汰換,另外小港的小黃排氣量沒有限制,但桃園的,沒有2000.CC,就不能登記排班,司機的穿著上,一個規定要穿藍衣藍褲,一個則必須得打領帶白襯衫,其中桃園機場也規定司機,一定不能有嚼食檳榔的習慣。

小港機場督導人員:「啊來 ,你後面那一部。」

兩邊排班管理制度,雖然都有專人分配,但桃園機場會有專人拿著本子,在現場紀錄,而小港機場,似乎就比較隨興,小港機場計程車私下透漏,每天晚上11點尖峰時間,上百旅客蜂擁而至,大家為了搭車,卻因為只有1、2名督導人員現場管制,失控場面幾乎天天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小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162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