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角翔起2015臺北跨年晚會 跳「舞神將」祈福


發佈時間:2014/12/20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浩角翔起」六連莊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今年終於有兩人專屬秀,直呼:「超興奮!」兩人不惜重本,請來外交部指定招待外賓的定目劇團「藝想台灣」助陣,設計第一段表演「舞神將」,融合傳統八家將及他們的EP《發發發》,還將挑戰「首次」在跨年晚會上吊鋼絲,兩人同聲表示不怕飛高高,只怕「位置」跑掉會痛到翻白眼。昨(12/18)進行吊鋼絲特訓,教練問懸在半空中的阿翔會不會不舒服,阿翔喊:「舒服。」在一旁等的浩子則妙回:「看的人不舒服。」笑翻現場。晚會當天兩人將在空中合體演出,浩子說:「基本上在空中我們也是緊緊地黏在一起啦!」阿翔則說:「這段演出是要為大家祈福,希望大家2015年幸福又發達!」
 
浩子和阿翔各自都吊過鋼絲,但合體在空中表演將是第一次,浩子笑著說,設計吊鋼絲的橋段其實是假公濟私:「終於要實現在空中飛來飛去的願望!」兩人在空中合體表演,浩子將靠著阿翔上演「背對背後翻」,阿翔也會從浩子頭上「空中跳馬」,浩子說:「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是對我的隊友覺得『還好』耶,他剛剛練習時轉三圈就暈了!」阿翔則尷尬地回:「沒辦法我平衡感太好了,晚會當天會先吃暈船藥再上!」兩人也不約而同地表示,飛高高真的還好,最怕的其實是褲檔護具,飛上天之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把「位置」喬好,浩子說:「如果觀眾當天看到我們在天上飛來飛去的時候翻白眼,那就表示『位置』跑掉了。」阿翔則說:「我更擔心落地跳舞的時候,護具會一下鬆、一下緊地摩擦,到時候我們可能得要邊跳邊借位,幫對方喬護具。」
 
「浩角翔起」主持臺北跨年晚會,往年都是和女主持人搭檔演出,今年難得獨立挑大樑,阿翔忍不住興奮:「終於可以自己享受大舞台!」他們砸下重本設計兩段表演,第一段演出「舞神將」,浩子和阿翔各自扮演「請神者」,演出內容融合舞台劇、八家將、流行舞蹈及吊鋼絲,他們一下要非常嚴肅地請神降福,一下又要High跳《發發發》,舞步繁複交錯讓兩人直嚷:「真的好難記噢!」第二段表演更是從頭到尾由兩人自己構思設計,浩子得意地賣關子:「現在還不能說,但是保證超棒的!」阿翔也信心滿滿地說:「我相信我們的演出會是整場跨年晚會最精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跨年晚會#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