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人金屬長條有開花 警朝槍擊案偵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明華園團員在17日晚間受傷的原因,到現在還有待釐清,但演出仍不受影響,雖然當事人仍堅信是鞭炮誤射造成的,不過警方似乎朝槍擊案規格偵辦,因為當晚醫師從傷患身上取出的金屬物,跟彈頭的形狀十分相似,因此10幾名鑑識人員,再度上到表演舞台,要了解當時相關人的位置,並帶走被煙火射穿的布景以及傷患當時戲服。


林園分局鑑識小組:「林園那塊,(佈景)拉出來你看哪塊,你在跟我說一聲,喔。」

10幾名鑑識人員,來到明華園總團舞台,因為兩天前,在林園發生團員被金屬物射傷的意外,雖然目擊者及當事人,都說應該是煙火誤射造成的,但醫師並不是這樣認為。記者VS.小港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曹舒淳:「異物看起來像子彈彈頭嗎?因為我沒有看過子彈彈頭,所以我沒有辦法描述這個狀況,但是它一個完整的金屬異物。」

醫師說王姓團員的傷勢,左胸有10公分摩擦傷痕,右胸皮下組織下方0.5公分,還卡著金屬異物,取出一看才發現是一塊1乘1.5公分的立體長條金屬,而且前端還有開花的痕跡,懷疑受傷原因不單純。

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醫師)發覺疑似有一顆類似那個,長長、前面有開口,開口的金屬物品(所以通報)。」

這位30出頭歲的女醫師,雖然沒看過彈頭,但有整形外科專長的她,一看就知道,是強大的噴飛力道造成的。記者VS.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懷疑是槍嗎?你覺得有可能嗎?到底那個是煙火或是鞭炮的成分,裡面是怎麼樣?這不是我們可以了解的,過來,過來,好、好。」

雖然鑑識人員最後帶走被射穿的布景,及受傷團員身上的戲服,但劇組演出似乎不受影響,演出行程照舊,總團長陳勝福更是在現場,指揮調度神色自若,除了受傷的王姓團員先回北部休息,當時目擊的其他6名團員仍照常上台,一切疑點交由警方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鑑識#明華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8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