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2014最雷劇冠軍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王經綸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9 18:44

大陸常常用「雷劇」形容戲劇的情節誇張,不合邏輯,最近有大陸網站公佈年度十大雷劇,拿下最雷寶座的是「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光聽戲劇的名字就很熟悉,因為它可以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的綜合體,但劇情更誇張,像是男主角竟然會拉女主角擋箭,跳脫常理的安排,還引來韓國節目的抨擊。

陸劇「封神英雄榜」姜子牙:「平時受到驚嚇,我就會現出老態來。」

他是香港演員陳鍵鋒,在大陸劇封神英雄榜裡,飾演「姜子牙」,但年輕的外表,遭到大陸網友調侃。

影音網站記者:「給哪吒混天綾乾坤圈,給亞相錦囊給姬發黃鉞,這哪裡是姜子牙,簡直是身藏萬能口袋的機器貓。」

拿出各種道具,原本應該「願者上勾」的姜子牙,變成哆拉A夢主動出擊,誇張的劇情不只這個。

影音網站記者:「哪吒大鬧龍宮時,竟然把龍王變成一隻泰迪(紅貴賓),導演這狗你家養的嗎。」

超乎想像力的情節,讓人佩服劇組的「功力」,這樣的戲劇,在大陸被稱為「雷劇」,就是劇情誇張灑狗血,而它只是今年大陸年度雷劇的第三名,排名第二的,是一部叫白衣校花與大長腿的偶像劇。

影音網站記者:「一身縞素的白衣女孩,初入校園就引起轟動,這什麼鬼啊,
穿著喪服在校園奔喪是吧。」

背景太假加上整座校園,拍來拍去都只有六名學生,讓它拿到第二名,站上最雷寶座的是,「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陸劇「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夢雪。」

光聽劇名,就覺得似曾相識,因為它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的「綜合體」。韓國節目:「如此拙劣的拼湊在一起,我們只有嗤之以鼻。」

連韓國節目,都抨擊這部戲「抄很大」,儘管如此,戲劇在今年夏天開播後,三天的點閱率超過兩千萬次,靠著雷人劇情,逆襲收視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自星星的你#大陸#大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34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