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感謝祭來台! 免費送你飛去日本當海女


發佈時間:2014/12/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真的是誠意十足!不僅可以免費入場、免費吃,甚至還能免費穿和服、抽機票,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康?還記得之前日本311大地震,重創日本東北地區,不僅造成萬人死亡,有些區域甚至永久無法住人,而台灣人捐出超過200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62億元的援助,讓日本真的好感動,因此特地從今(19)日開始至下週一,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日本東北六縣感謝祭」感謝台灣民眾,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宣傳攤位,民眾也可以當場試喝、試吃,還能夠穿知名日劇的小海女服裝,體驗在地文化。


▲日本東北特地頒發感謝狀給台灣。


▲大頭貼體驗機,一次50元。


▲愛心留言板區,可寫下想說的感言。


▲青森縣特色主題館。

日本東北岩手縣、山形縣、青森縣、秋田縣、宮城縣以及福島縣與相關單位合作,將日本東北的特色以五大主題館呈現,除了有像睡魔祭等地特色服裝體驗,還有知名日劇小海女的戲服也可以現場試穿拍照,還能夠現場製作可愛的木偶帶回家,不過4天僅限量100個,另外也有多種特色體驗,就是為了讓台灣人知道,日本東北已經重新振作,並邀請旅客親自走訪一趟。


▲日劇小海女的戲服也可以試穿拍照。


▲主舞台有許多特色表演。


▲現場提供100個秋保木偶給民眾製作帶回家。


▲日本東北吉祥物來台,不要放過拍照的機會。

例外這次主舞台區也有許多表演,像是日本東北親善大使RAKE親自來台獻唱,另外也會有像是秋田生鬼太鼓、日本兒童太鼓等等表演,若你自認是大胃王,還可以來參加岩手傳統碗子蕎麥麵大賽,在入場處也有愛與希望的感謝拍照留念區與大頭貼體驗處可以供民眾使用。


▲主舞台有許多特色表演。


▲民眾可以當場體驗日本青森縣睡魔祭的服裝以及道地的武士服。


▲日本航空從日本空運小朋友的空服員及機長福來台,現場也可以排隊試穿,體驗當空服員的。

但想要最好康的,可得早點入場,因為每天活動開場後一小時內進場的民眾,可領到抽獎券,限時間也限人數,當天就可以立即抽獎,主辦單位這次也與長榮、華航、復興、全日空、日航等航空公司合作,幸運兒能得到機票,直接到東北旅遊體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感謝祭#文化#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26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