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丟臉啊!日駕駛po網 目擊台人肇逃


發佈時間:2014/12/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駕駛目睹肇逃,與肇事駕駛理論(圖/翻攝自 じこぴーniconico網站;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一位在台日人16日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在日本知名影片共享網站「niconico」,內容記錄他目睹車禍肇逃、狂追肇事者的畫面,許多網友大讚他見義勇為,但更多人認為,真是丟臉丟到國外!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畫面記錄下綠色轎車擦撞機車後,車身一陣搖晃,駕駛卻一刻也不停留的駛離現場,後方的日本駕駛驚呼一聲,馬上追車、狂按喇叭示意,但綠色轎車絲毫沒有減速,穿梭大街小巷,終於遇到紅燈,日本駕駛上前理論,沒想到綠色轎車隨後竟闖紅燈逃離現場,回到車上的日本駕駛不敢置信的說了句「喂!有沒有搞錯啊」。

這位日本駕駛將事發過程PO上網,提到他與肇事駕駛的對話,肇事者說不知道自己撞到人,日本駕駛斥責他不該撞了人還跑掉,肇事者還回了一句「我知道了」,卻還是選擇肇事逃逸;日本駕駛最後回到案發現場,那位可憐的騎士還倒在地上。

這段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許多人稱讚日本駕駛相當勇敢,但有很多看過影片的台灣網友覺得超丟臉,希望不會因為單一事件,就讓台灣人友善形象蒙上一層灰!



◎車禍肇逃行車紀錄器影片 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逃#日本#台灣#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89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