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被燒成灰燼? 美諷刺電影惹禍上身


發佈時間:2014/12/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Sony影業遭到駭客攻擊,美國白宮認定,整起事件威脅到國家安全,已經請FBI著手展開調查,而鬧出風波的電影《名嘴出任務》,雖然北美取消上映,不過最近流出一個片段,就是金正恩搭乘的直升機,遭到砲彈擊中爆炸,最後在火海中燒成灰燼。


外界認為,很有可能是這一幕惹毛北韓,才會展開一連串的駭客攻擊行動。

玻璃碎片朝金正恩飛來,緊接著的熊熊烈焰,更吞噬金正恩把他燒成灰燼,就是這一幕出現在電影《名嘴出任務》中,讓Sony影業面臨前所未見的駭客攻擊。

《名嘴出任務》電影片段:「想要殺了金正恩嗎,當然,我想要在今天殺了金正恩。」

雖然Sony已經宣布,取消電影在全美耶誕節檔期的上映計畫,企圖滅火,但整起駭客攻擊事件,也引起美國政府高度關注。

白宮發言人Josh Earnest:「這被視為是嚴重威脅,國家安全的事件。」

FBI已經著手調查,而且矛頭都指向北韓一個名叫「121局」的路間諜單位。

專家:「北韓網軍能駭入全球50間公司的網路,這解釋了只要他們想做,他們可以控制重要的基礎建設,在現實世界中的交通設施,你能想得到的任何東西。」

北韓網軍讓Sony從上到下,影片到個資全被駭,而另一部諷刺北韓的電影「美國賤隊世界警察」也受到討論。

《美國賤隊世界警察》電影片段:「我好寂寞。」

傳出有部份電影院想改映這部片,抗議無法放映《名嘴出任務》,只是Sony一定萬萬沒想到,這一幕金正恩爆炸不但燒到Sony影業,也透露出美國的資安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NY#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