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巧靈活穿梭自如 豐田推「三輪電動車」


發佈時間:2014/12/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都市發展,有能力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衍生出的交通擁擠和空氣污染問題,確實影響現代人生活,於是日本豐田汽車就推出一款「三輪電動車」,「兩輪在前、一輪在後」的設計,顛覆傳統三輪車印象,而且重點是車身輕巧靈活,能在都市中穿梭自如。


流線型的車身設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輛汽車,不過仔細看,這可是輛新型的「三輪電動車」,由日本豐田汽車研發,這款名叫「i-ROAD」的概念車,去年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就引發討論,因為它輕巧的車身,加上兩個車輪在前一個車輪在後,車型設計和以往電動車截然不同。

業者:「就像是練習滑雪一樣,你必須要接受訓練,因為這輛特別的車有特別的操控方式。」

i-ROAD指導員:「窗戶開關的方式很簡單。」

用方向盤操控三輪車,確實很多人沒有這樣的經驗,因此車商也選在法國,開放民眾試駕體驗。

試駕民眾:「它是防雨的,在天氣不好的情況下,這輛車不像摩托車一樣不便。」

如同摩托車的「活動傾斜」設計,碰上轉彎車輛也能穩定行駛,而且別看它車小,車內可容納兩人前後乘坐。

業者:「i-ROAD最多可以行駛50公里,它搭載的鋰電池,充飽電要花3個小時。」

i-ROAD最小迴轉半徑只有3公尺,在現代擁擠的城市中,成了兼顧環保及便利性的新交通工具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汽車#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970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