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周電影推薦!《相愛》《極光之愛》《真愛》揪心過耶誕


發佈時間:2014/1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下周要登場的耶誕節怎麼過?還沒計畫的話,就把看電影納入行程之一吧!本周有3部主軸為愛情的電影上映,有浪漫都會喜劇《相愛的七種設計》、搞曖昧卻始終有緣無份的《真愛繞圈圈》、更有談約定與原諒的《極光之愛》,截然不同的故事,讓你在大銀幕的聲光效果下,感受揪心又浪漫的愛情。


(▲圖片提供:海鵬影業提供)

《相愛的七種設計》
劇情敘述許瑋甯飾演一位空降資深設計師,亮眼外型引起公司一陣騷動,7位主角上演的7種愛情,反映台北當代都會生活,由廣告MV出身的陳宏一執導,入圍金馬獎的最佳視覺效果獎,女主角許瑋甯演出《16個夏天》後受矚目,再因此片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圖片提供:甲上娛樂提供)

《極光之愛》
改編自李國修於2002年的舞台劇作品《北極之光》,並由妻子王月擔任監製、兒子李思源編導,兩段不同年代,卻都緊扣「初戀」的故事,有純真的愛情約定,也有因為對愛情的不信任所產生的遺憾,這是「屏風特攻有限公司」首部電影作品,要給觀眾滿滿的感動與啟發。


(▲圖片提供:龍祥電影提供)

《真愛繞圈圈》
改編自《P.S. 我愛妳》作者的另一力作,從5歲開始的青梅竹馬,一路相伴成長,卻在18歲時錯過告白的機會,兩人因此漸行漸遠,但即使人生經歷的許多課題,緣分依然緊緊相牽,大玩愛情劇碼的經典橋段!找來有「英倫版奧黛麗赫本」的新生代人氣女星莉莉柯林斯,對上在「飢餓遊戲」裡面的帥哥肌肉山姆克萊弗林,登對的外型魅力無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極光之愛#相愛的七種設計#真愛繞圈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5

0.1174